Translate

2013/3/16

糊塗!!






上課前還特別上網路溫習一番上課內容沒想到進教室還是霧傻傻!教授還提到要去檢定考證照同學一定會考過!!上學期前5名的學生都是我教出來的都在這裡出現!!聽到這我更暈了!!忍不住偷偷問了隔壁同學~原來我跑錯教室了!!還呆呆的坐了40多分鐘!!真的被自己打敗了....瞬間收拾東西拎起包包要走時被同學拉住"
 帥帥同學:同學我們還沒下課!才要開始妳要去哪"
 我說:噓~~我~跑~錯~教~室~了!!別~拉~我~讓~我~走!!
 帥帥同學:蛤!喔....ㄟ再見~~
  我說:掰掰!!
出了教室東張西望!原來只隔了 一片牆!! Orz.....這才是我熟悉的地方~~
這時老師已經交代完作業了!!泣~~
 問了好心同學才追回流失的40分鐘....
空大同學真是我的貴人啊!!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